English

万国近事

2000-09-06 来源:中华读书报 杨 涛 我有话说

美国科罗拉多州一家啤酒公司26日误把数万加仑啤酒排放进附近的一条河中,导致河中的上万条鱼死亡,醉死的鱼也许还可以食用,中国不是有道名菜叫“醉虾”吗?日本把捕鲸船开到了世界的每一个角落追杀残存不多的鲸鱼,还美其名曰进行动物保护研究,其实就是想食肉寝皮,环保主义者不干了,恨不得食其肉寝其皮。

根据新的理论,恐龙的灭绝不再是因为他们自己放的屁,而是海底火山爆发,算是地球放的屁吧,人们一次又一次对恐龙表示关注,是不是因为担心自己的未来。不过没关系,美国最近的一项调查显示,.COM公司的CEO们当被问及“如果您遭遇海难,流落到一荒岛时,为了生存您会怎么办?”,绝大部分回答“即使吃老鼠也要活下去,必要时人肉也可以考虑”,有这样的精神,即使地球上只剩下了两个人,其中必然还是能够活下来一个的。

德国北威州计划采取严厉措施,限制利用互联网传播右翼极端主义。司法部门将依法对网页中出现宣扬极端主义、仇外排外等极右内容的网站经营者处以高达50万马克的罚款。而奥斯威辛市的地方官员宣布,一个投资商已经获准在奥斯威辛集中营附近的一家前纳粹制革厂开办迪斯科舞厅。钱可载主义,亦可覆主义。

戴安娜居然去世3年了,跟她同车丧命的多迪的富豪老爹正不依不饶地认为这起车祸是由英政府和英皇室家族一手策划的。而一本有关前美国总统尼克松的新传记指出,他当白宫主人期间,曾服用让自己改变情绪的镇静药物,亦曾殴打妻子。死者长已矣,活着的人却为了各自的目的不断地翻箱倒柜。

俄罗斯的核潜艇沉没在冰冷的海水之中,130多名遇难者的遗体还没有来得及被打捞上来。1941年失事的一架冰岛战斗机,四人死亡,冰岛为寻找其中两位的遗骸,曾组织过多达十三次探险,可是直到如今全球气候变暖、冰层变薄,遗骸寻找才获得成功,看来温室效应还是做了件好事。

由于独立检察委员会对莱温斯基性丑闻案、琼斯性骚扰案及其他一些诉讼案件的调查使得克林顿夫妇欠下一千一百万的司法债务。在过去的两年半中,总共有十万零四千人为克林顿解囊相助。美国还将开展一个直接邮寄募捐运动,避免即将下台的克林顿带着巨额债务走进平民生活,不然,克林顿写回忆录赚的钱恐怕就落不到自己腰包里了。

英女王的首席御用大厨利澳纳尔·曼在墨西哥展示其厨艺时感染上沙门氏菌,因食物中毒病倒,这位担任皇家厨师40年的世界著名厨师已被禁止进入皇家厨房。而伦敦癌症研究所的一项调查证实:太洁净的环境会使儿童更容易患上癌症。滔滔云:皇宫太干净,御厨爱生病;美国很有钱,总统有人缘。【3】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